>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战机首次从“戴高乐”航母起飞轰炸IS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18日,“戴高乐”号航母正准备离开法国土伦港,甲板上停着一架“阵风”战斗机。(路透社)
  11月18日,“戴高乐”号航母正准备离开法国土伦港,甲板上停着一架“阵风”战斗机。(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小唐)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3日报道,法国战斗机首次从新部署的“戴高乐”号航空母舰上执行任务,轰炸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目标。法国军方说,战斗机击中了在伊拉克境内的目标。

  部署在东地中海的这艘航母使法国用来攻击“伊斯兰国”的战斗机数量增加了三倍。法国总统奥朗德誓言要加大打击激进分子的力度,他表示法国将选择攻击那些对恐怖分子造成最大程度损伤的目标。

  自9月份以来,法国飞机已经从约旦和阿联酋基地飞越叙利亚,执行轰炸任务。

  此外,美国军方说,在对叙利亚东北部的一次空袭中,美军飞机摧毁了280多伊斯兰国控制的油轮。据信,这些油轮是在停泊并准备装载的时候被炸毁的。上周初,在该地区进行了另一次空袭中,盟军飞机摧毁了100多辆汽车。

  分析人士说,攻击油轮的行动显示盟军现在决心打击在激进分子占据地区的利润丰厚的石油工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5-11/24/content_22512955.htm report 850 11月18日,“戴高乐”号航母正准备离开法国土伦港,甲板上停着一架“阵风”战斗机。(路透社)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小唐)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3日报道,法国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法国战机首次从“戴高乐”航母起飞轰炸“伊斯兰国”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