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民工讨薪被喷不明液体 3人疑似中毒紧急入院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几位农民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视频截图)
几位农民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视频截图)
讨薪期间双方发生冲突(视频截图)
讨薪期间双方发生冲突(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21日下午,几位在济南打工的农民工一起去讨薪,期间发生争执被对方用喷壶喷洒不明液体。几位农民工被喷后,立即出现呕吐、头晕等现象,疑似中毒,被紧急送往医院,那么喷向农民工的液体究竟是什么呢?

  11月21日下午四点多,记者在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病房,见到了疑似中毒的三位患者。一位民工称,“上午我们去山东万路达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去要我们的工资,到了下午将近两点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领导,他就安排人员说我们农民工身上脏,身上有蟑螂,向我们身上喷一种药水,乳白色的药水特别呛鼻子。用乳白色的液体直接喷,喷了之后当时就感觉身上喷到的地方就是有点炙热的那种感觉,有点烧。”

  几位当事人还向记者提供了一段手机视频。虽然视频并没有完整的记录冲突的整个过程,但确实有一个白色的喷壶,那么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呢?

  躺在病床上的农民工告诉记者,他们被喷到之后,没过多久就出现了呼吸困难,呕吐等症状,他们怀疑,喷壶里的东西有毒。工人们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是去万路达园林科技有限公司讨要工资的,没想到这工资没要到,反而住进了医院。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陈博告诉记者,三人症状比较相似,都是头晕、胸闷、心慌、全身乏力、嗓子干,病人自述让人身上被喷了药,闻着三个人身上异味较大。

  那么究竟这几位工人是不是中毒呢?对此,医生称,具体的中毒诊断还是要依据所喷液体,通过化验成分才能最终确定。

  就在今天上午,记者终于联系上了这家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张经理,他向记者介绍了欠薪的情况。张经理告诉记者,这项工程,由万路达园林有限公司分包给了下面的承建方,而且在工程结束后也已经支付了工程款。然而他们也没想到,承建方在收到工程款后,竟然拿着钱跑了,工人在找不到老板的情况下,便来到了万路达公司门口讨薪。

  张经理说,他们现在也非常委屈,当时他们也想协商解决这件事情,可是前来讨薪的工人存在一些过激的行为,最终导致矛盾的发生。

  张经理的说法,在附近居民那里记者也得到了证实。那么究竟工人们所说的喷雾,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又是否会使人中毒呢?张经理称,"就是咱们家里用的杀虫剂,他们都不走,在那吃在那住的,弄的都是饭,弄的都是些垃圾,招了些虫,就是打扫打扫,喷那个东西"。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24/n427820682.shtml report 1514 几位农民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视频截图)讨薪期间双方发生冲突(视频截图)齐鲁网11月2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21日下午,几位在济南打工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在济农民工讨薪被喷不明液体 三人疑似中毒紧急入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