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近郊现疑似爆炸腰带物品 腰带腹背部有炸药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法国媒体23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件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当天下午在巴黎近郊蒙鲁日的一个垃圾箱内被发现。

  据法国新闻电台报道,街道清洁工发现了这条腰带,它与参与巴黎13日恐怖袭击的自杀式袭击者所使用的爆炸腰带类似,在腰带的腹部和背部位置都填有炸药。报道说,参与巴黎13日恐怖袭击的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至今仍在逃,警方曾于13日晚袭击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在靠近蒙鲁日的一个地区确定了他的手机信号位置。警方正在调查这条腰带是否与巴黎13日的恐怖袭击有关联。

  法国媒体还报道说,一名海关职员23日在法国南部军港土伦市检查枪支走私时,被一名走私嫌疑人开枪打死。枪手还打伤了另外一名海关职员和一名警察,随后被捕。警方尚不能认定此举属于恐怖主义行为。

  法国国防部23日宣布,当天从约旦起飞的两架法军“幻影”战斗机和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4架“阵风”歼击轰炸机同时参与了对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的轰炸。法国三军参谋长德维里耶同日宣布,当天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歼击轰炸机轰炸了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以支持伊军队等对“伊斯兰国”武装的进攻。这是“戴高乐”号近日紧急部署到地中海东部海域以来,法军战机首次从该航母起飞执行轰炸任务。

  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宣布,法国将加强对“伊斯兰国”的军事打击,法国将选择那些轰炸后能给该极端组织“造成最大损失”的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11/24/3245s5175395.htm report 763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法国媒体23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件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当天下午在巴黎近郊蒙鲁日的一个垃圾箱内被发现。据法国新闻电台报道,街道清洁工发现了这条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巴黎近郊发现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