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祁连地震未发现人员伤亡 青藏铁路未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1月24日电(记者庞书纬)记者从青海省地震及其他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4日晨,23日发生在该县境内的地震未发现造成人员伤亡,青藏铁路个别站点有震感但运行未受影响。

  据祁连县委、县政府公布的消息,经排查,地震造成该县14户农牧民房屋裂缝,涉及的46名群众已被就近转移安置,其他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

  来自青藏铁路公司的消息,青藏铁路沿线个别站点震感较为明显,但无人员伤亡,铁路运行未受影响。

  23日凌晨5时2分,位于祁连山脉中段的祁连县境内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千米,县城震感强烈,200多公里外的省城西宁也有轻微震感。

  作者:庞书纬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4/c_1117240158.htm report 462      新华网西宁11月24日电(记者庞书纬)记者从青海省地震及其他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4日晨,23日发生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青海祁连地震未发现人员伤亡 青藏铁路有震感但运行未受影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