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击落一“侵犯领空”苏24战机 飞行员跳伞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至少一名飞行员跳伞逃生。土耳其媒体视频截图
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至少一名飞行员跳伞逃生。土耳其媒体视频截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综合外媒24日消息,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至少一名飞行员跳伞逃生,事发现场附近发现两具降落伞。

  俄媒称,被击落的飞机是一架苏24战斗机,暂不清楚这架飞机属于何方。法新社援引土耳其消息人士的话称,被击落的飞机是一架俄罗斯战机。但也有媒体称飞机属于叙利亚。

  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等多家外媒称,土耳其方面用F16击落了这架军机,因为它“侵犯了土耳其领空”。

  另据今日俄罗斯援引土耳其媒体报道,在公开的一段视频中,这架军机变成火球坠落下来。

  据英国媒体报道,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10月17日表示,土耳其将会毫不犹豫地击落侵犯该国领空的飞机。此前一天,土军方在靠近邻国叙利亚边界的土领空击落了一架不明国籍的无人机。

  上月底,俄罗斯军方加入叙利亚政府军,开始在叙境内展开空袭行动,打击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而俄方飞机在叙频繁起飞执行作战任务,引发与叙接壤的土耳其的强烈不满。土政府多次指责俄飞机侵犯了靠近叙利亚的土耳其领空,向俄方提出“强烈抗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4/7639326.shtml report 972 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至少一名飞行员跳伞逃生。土耳其媒体视频截图中新网11月24日电综合外媒24日消息,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土击落一“侵犯领空”苏24战机 飞行员跳伞逃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