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击落战机:一名飞行员被叙反政府武装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F16战机。
  资料图:F16战机。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法新社称,其中一名飞行员被叙利亚反政府武装逮捕。

  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等多家外媒称,土耳其方面用F16战机击落了这架军机,因为它“侵犯了土耳其领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4/7639359.shtml report 664 资料图:F16战机。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外媒24日报道,一架军用飞机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法新社称,其中一名飞行员被叙利亚反政府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土击落战机:一名飞行员被叙反政府武装逮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