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赴华整形外国人年增10% 外媒:中国整形技术更可靠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董子畅

  参考消息网11月25日报道外媒称,外国到中国整形的人数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24日援引中新社报道,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杜晓岩23日在“2015中国整形美容行业趋势发布会”上,透露以上数字。

  他说,目前中国大约有1万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医疗美容市场保有量达4000亿元人民币,且以每年约30%的增速发展。预计五年之内,中国医疗美容市场产值将超越美国、巴西等国家或地区成为世界第一。

  不过,他也指出,中国的整形美容行业发展了10多年,虚假、夸大的信息随处可见,如此大的整形美容市场,亟需行业出台规范化的整形美容医学及美学标准,对医疗美容机构实施分级管理。

  杜晓岩表示,与中国赴韩整形失败率年增10%-15%不同,外国来华整形的失败率几乎为零。这不仅凸显了中国整形技术的领先水平,更说明中国正规的整形机构更加可靠。

  据人民网报道,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相关负责人今年3月间表示,据韩国官方统计,2014年,中国有5.6万人赴韩接受整形手术。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1125/1006988.shtml report 644 参考消息网11月25日报道外媒称,外国到中国整形的人数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24日援引中新社报道,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杜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赴华整形外国人年增10% 外媒:中国整形技术更可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