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老同学酒吧叙旧消费3000元 无人买单闹到报警

来源:东快网

  东快讯(记者郑旭光通讯员茶亭综)三男子参加同学的婚宴后,决定到办婚宴的酒店附近的酒吧喝酒叙旧。昨日凌晨2时许,三人酒后准备离开时,却无人愿意买单,还闹进派出所。

  昨日凌晨2时许,台江区茶亭派出所接到广达路一酒吧服务员报警称,有三男子在酒吧消费后不买单,还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还在酒吧门口吵嚷的三个醉酒男子制住。

  据了解,王先生、李先生、廖先生是大学时期较好的同学,11月23日晚上三人参加完另一同学的婚宴后,因李先生是外地来参加婚宴的,王先生和廖先生称要和李先生再找个地方好好聊一下,三人决定到办婚宴的酒店附近的酒吧喝酒聊天。

  凌晨1时30分许,三人都喝了不少酒,廖先生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后就说走吧。王先生以为廖先生已经结账,三人就准备离开,没想到在门口被服务员拦下来要求他们买单,这时三人才发现他们消费后还未结账。

  正尴尬的三人,看见酒吧服务员拿来的账单上显示的消费金额为“3000元”,就吵嚷了起来,相互推脱说自己没带太多钱出来,三人带着酒劲在酒吧门口吵了起来。

  最后在民警耐心调解下,三人平摊了酒吧消费金额。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51125/085841316651597_1.shtml report 667 东快讯(记者郑旭光通讯员茶亭综)三男子参加同学的婚宴后,决定到办婚宴的酒店附近的酒吧喝酒叙旧。昨日凌晨2时许,三人酒后准备离开时,却无人愿意买单,还闹进派出所。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三名老同学酒吧叙旧消费3000元后无人买单闹到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