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酒店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7人死 IS宣称负责

来源:澎湃新闻

  中新社联合国11月24日电,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城市阿里什一酒店24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予以谴责。

  路透社称,当天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试图驾车闯入阿里什的一家瑞士度假酒店,安全人员与之交火,导致汽车炸弹在进入酒店前爆炸。《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情报集团SITE的消息说,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埃及分支机构“西奈省”宣称对当天的袭击事件负责。另据报道,至少7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正在监督埃及议会选举的法官。

  潘基文通过其新闻发言人谴责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并重申急需找到预防和打击恐怖主义的整体办法。

  同时,潘基文还向遇难者家属、埃及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希望伤者能够早日康复。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0915 report 484 中新社联合国11月24日电,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城市阿里什一酒店24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予以谴责。路透社称,当天一名自杀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埃及一酒店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7人死亡,IS分支宣称负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