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权组织:极端组织IS释放10名亚述基督教徒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亚述人权监督组织和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当天表示,极端组织释放了10名亚述基督教徒。

  亚述人权监督组织称,这10名被释放的人中包括5名女性,他们被释放“是东方亚述教会不断努力和谈判的结果”。

  报道称,这些被释放的人是在今年2月被IS“圣战”分子在叙利亚北部抓捕的,当时被抓的共有200名基督徒。目前,还有至少140名人质在IS的手里。

  据悉,在叙利亚冲突爆发之前,这里共有120万基督教徒,其中有3万是亚述人。他们大多生活在叙北部哈塞克地区的35个村镇。今年2月,IS占领了叙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后来当地的库尔德武装赶走了“圣战”分子。但IS抓捕了数百名人质,其中包括不同派系的基督教徒。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40080.html report 521 【环球网报道记者杜晓菲】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亚述人权监督组织和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当天表示,极端组织释放了10名亚述基督教徒。亚述人权监督组织称,这10名被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人权组织:极端组织IS释放10名亚述基督教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