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向叙海域派导弹巡洋舰 奉命摧毁任何危险目标

来源: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1月25日报道,24日土耳其军方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总参谋部日前宣布将中断与土耳其的军事合作,另外将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俄在叙空军基地的安全。

  三项措施包括:1.俄罗斯空军基地出动的每一批次执行轰炸任务的编队均须有战斗机护航;2.派遣“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巡航叙利亚拉塔基亚省沿海,受命摧毁任何危险目标,以此加强俄空军基地的防空力量;3. 中断俄土军事联系。

  报道称,派遣至叙利亚拉塔基亚省沿海的俄罗斯“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配备了与S-300类似的“福特”防空系统。俄罗斯总参谋部官员谢尔盖·鲁德斯科伊(Sergey Rudskoy)中将表示:“我们郑重警告,任何表现出潜在威胁的目标将被摧毁。”

  据悉,“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是俄罗斯黑海舰队旗舰,也是该舰队两艘最大舰船之一。此前该舰驻扎与克里米亚半岛的塞瓦是托波尔港,于今年夏天前往地中海。自9月30日后,“莫斯科”号被部署在地中海东部,负责保护叙利亚境内的俄空军基地。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40514.html report 612 【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1月25日报道,24日土耳其军方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总参谋部日前宣布将中断与土耳其的军事合作,另外将采取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向叙海域派出导弹巡洋舰 奉命摧毁任何危险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