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认为俄战机在叙利亚空域被击中

来源:观察者网
土耳其方面称,俄军战机进入其领空17秒,而美方表示战机是在叙利亚领空内被击落的
土耳其方面称,俄军战机进入其领空17秒,而美方表示战机是在叙利亚领空内被击落的

  据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名美方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美国方面认为,俄军苏-24战机是在短暂进入土耳其领空之后,在叙利亚领空内被击落的。

  这名官员表示,这一评估是根据战机的红外信号确定的。

  此前,土耳其称俄军战机“入侵”土耳其领空17秒,而俄国防部则称俄军战机没有进入过土耳其领空。

  2012年6月22日,叙利亚声明称土耳其飞机入侵其领空,并击落一架土耳其RF-4E战斗侦察机,致两名飞行员死亡。时任土耳其总理的埃尔多安回应,事件发生后,土耳其将改变其军事策略,将叙利亚视为潜在威胁,并将采取相应措施。埃尔多安还称,“就算飞机有几秒钟在他们的领空,也绝不是攻击的借口。很明显,土耳其战机没有攻击意图,但叙利亚仍然将其击落。”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15_11_25_342534.shtml report 769 土耳其方面称,俄军战机进入其领空17秒,而美方表示战机是在叙利亚领空内被击落的据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名美方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美国方面认为,俄军苏-24战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美国认为俄战机在叙利亚空域被击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