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暂停对乌克兰供气

来源:界面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ey Milli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莫斯科时间周三早上10点,乌克兰已经拿到了其所有预付款项的天然气。

  俄方称,在收到新的预付款前,将中断供气。Miller说,乌克兰中止付款将为供暖季欧盟的天然气运输带来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51905.html report 264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eyMilli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莫斯科时间周三早上10点,乌克兰已经拿到了其所有预付款项的天然气。俄方称,在收到新的预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暂停对乌克兰供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