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市长出面呼吁 亚马逊将撤回遭质疑地铁广告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初晓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纽约地铁内发布的电视剧广告因为使用了德国纳粹以及旧日军的标志,广告一出遭到了政界、犹太人以及人权团体的猛烈批判。

  据日本livedoor网站11月25日报道,亚马逊没有明确表态,但预计原定于12月底结束的广告将于近期撤除。

  广告的问题在于与美国星条旗组合的创意中加入了德国纳粹“党之鹰”徽号以及旧日军的旭日旗。该广告是为宣传亚马逊的原创剧《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而作,节目设定美国为二战战败国,东部被纳粹占领,西部成为日本地盘。广告海报得到了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允许后,被贴在地铁座位上。

  据悉,贴有广告的列车一经开放便受到众多批评,许多人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上批评此类带有纳粹和日本帝国标志的广告实在是品味堪忧。

  该媒体还介绍道,对此,纽约市长认为该广告伤害了二战以及大屠杀生还者的感情,呼吁撤除广告。纽约州一位犹太人议员也表达了愤慨,他认为“(广告)很猥琐带有侮辱性,伤害了犹太人”,并要求允许广告发布的地铁运营机构MTA道歉。官方对法新社称,该广告原定于12月底结束,而现在正在开展撤回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44093.html report 680 【环球网报道记者初晓慧】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纽约地铁内发布的电视剧广告因为使用了德国纳粹以及旧日军的标志,广告一出遭到了政界、犹太人以及人权团体的猛烈批判。据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纽约市长出面呼吁 亚马逊将撤回备受质疑地铁广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