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康师傅绿茶流行之王校园选拔赛全国五区问鼎之争杭州开战

来源:厂商动态

  11月22日,由康师傅绿茶独家冠名播出的爱奇艺大型自制偶像养成类真人秀康师傅《流行之王》新近诞生的偶像男团MR.BIO亮相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2015年康师傅绿茶流行之王校园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序幕。这是MR.BIO男团线下首秀并且是第一次近距离与粉丝互动,同时他们还会担任当晚流行之王校园选拔赛的评委,为五大赛区冠军选手助阵,见证全国校园流行之王的诞生。

  康师傅绿茶作为国内包装茶饮料领先品牌,今年不但口味进行升级更好喝,而且含更多茶多酚更健康,带来健康好颜值,同时康师傅绿茶一向致力于倡导清新健康、阳光活力、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此次在全国五大赛区开展的声势浩大的流行之王校园选拔赛正是旨在为当代高校有梦想并为之努力拼搏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平台。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主办方康师傅绿茶精心设计了绿毯秀环节,开场前已有无数粉丝手捧鲜花及签名照,早早在场外等候,晚上18点整,舞台灯光全亮,绿毯秀环节正式开始,各大赛区的校园流行之王相继从绿毯走过,接着压轴出场的是男团MR.BIO,拥有超高颜值的男团成员相继走过与在场观众挥手致意,所到之处收获的全是尖叫声,男团成员走至签名墙前签名留念,男团成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晚MR.BIO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一首热舞JACKPOT将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动感的舞步,美妙的声音引来粉丝不断尖叫,稍后男团成员都带来了各自的表演,吉他弹唱、动感的篮球互动、激情的舞蹈则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更是有神秘嘉宾刘剑羽助阵兄弟男团,与全能担当朱星杰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神奇有趣的魔术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除了MR.BIO男团,当晚的全国五大赛区冠军选手也可谓才艺纷呈,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不管是郑州赛区马悦信手拈来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配音,还是济南赛区徐振星带来的《四季》唱跳,成都赛区张运翔动情演绎的《我要夏天》舞蹈秀,西安赛区曾祥别出心裁模拟主持《娱乐大风暴》,杭州赛区J-HOP热辣的舞蹈《BE A MAN》,他们在舞台上皆尽显校园流行之王的王者风范,最终,杭州J-HOP组合凭借深情演绎的舞蹈感染了MR.BIO男团评委们,成为康师傅绿茶校园流行之王全国总决赛冠军,郑州赛区马悦与济南赛区张运翔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男团亲自上台颁奖并与选手及现场观众合影,留下了这珍贵的一瞬间。

 

  此次偶像男团MR.BIO的亮相,康师傅绿茶校园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吸引了粉丝蜂拥而至,更是引发了业内对于事件营销的新一轮讨论,为什么康师傅绿茶能够始终长盛不衰,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独一无二个性,线上线下活动完美呼应,偶像强大的号召力等等都是成功的秘诀,而这每一个环节的用心,最终将康师傅绿茶所倡导的自然健康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围绕着“健康好心情”这一年度主轴沟通,康师傅绿茶今年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绿茶定制版百度地图,茶多分绿动健康赢产品促销装,完美收官的绿动健康走,独家冠名的康师傅《流行之王》,以及刚刚结束的康师傅绿茶流行之王校园选拔赛,无一不在诠释康师傅绿茶清新健康、阳光活力的品牌主张,让我们跟着康师傅绿茶一起,拥有茶多酚,颜值得满分!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125/n428131498.shtml report 3246 11月22日,由康师傅绿茶独家冠名播出的爱奇艺大型自制偶像养成类真人秀康师傅《流行之王》新近诞生的偶像男团MR.BIO亮相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2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