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会见爱沙尼亚总理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号、25号在苏州东山宾馆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斯洛文尼亚总理采拉尔、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在会见罗伊瓦斯时,李克强表示,爱沙尼亚是中国在波罗的海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在波罗的海地区铁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同爱方开展合作,把握互联网的资源和聚集潜力,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中爱经贸关系发展后劲,打造新的增长点。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news.cntv.cn/2015/11/25/VIDE1448450816780989.shtml report 37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号、25号在苏州东山宾馆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斯洛文尼亚总理采拉尔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爱沙尼亚总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