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长:战机被袭更像有预谋的伏击

来源:澎湃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态称,将不会对土耳其发动战争。

  此外,拉夫罗夫还表示,袭击战机事件更像一场“有预谋的伏击”,而不是意外。

  路透社11月25日稍早时候报道,俄罗斯驻法国大使当天表示,俄罗斯准备联合美国、法国等国,协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力量。包括土耳其在内,若其他国家有意参与的也可加入。

  11月24日,土耳其出动两架F-16战机,在叙利亚境内靠近土耳其边境地区击落了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土耳其方面指责俄罗斯战机“侵犯”土领空,而俄罗斯否认了这一指责,称俄战机一直在叙境内执行空袭恐怖组织IS的任务,距离土耳其边境至少1公里。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这一行为怒斥为“背后捅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1271 report 725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态称,将不会对土耳其发动战争。此外,拉夫罗夫还表示,袭击战机事件更像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外长:战机被袭更像有预谋的伏击,不会对土耳其发动战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