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省军区司令员苗雨丰任吉林“戎装常委”

来源:澎湃 作者:张家然

  据中国吉林网消息,11月24日至25日,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蒋超良、马俊清、高广滨、金振吉、房俐、齐玉、崔少鹏、张安顺、庄严、高福平、苗雨丰出席会议。

  这意味着,在接替陈红海担任吉林省军区司令员之后,苗雨丰已于近期接过了陈红海之前担任的吉林省“戎装常委”职务。

  官方新闻报道显示,苗雨丰少将长期在沈阳军区服役,曾任吉林省军区参谋长等职,并于今年7月前后接替陈红海担任吉林省军区司令员。

  身兼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陈红海(1955.5)是江苏宿迁人,毕业于国防大学联合战役指挥专业,研究生学历,少将军衔。陈红海于2011年担任吉林省军区司令员,随后于2012年担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1284 report 502 据中国吉林网消息,11月24日至25日,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蒋超良、马俊清、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吉林省军区司令员苗雨丰少将接替陈红海担任吉林“戎装常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