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醉酒男锁车内欲自焚 民警砸窗灭火救人灼伤

来源:大洋网

  11月24日凌晨2点,在深圳罗湖大望新平村内一酒醉男子因与其妻发生口角争执,情绪激动,欲在车内点火自焚,民警赶往现场后将车窗砸破救出酒醉男子。该男子目前已无大碍,民警却因此受伤。

  11月24日凌晨2点,东湖所值班室接报一宗求助警情,报警人声称在罗湖区大望新平村353栋一楼楼下快出人命了,具体情况未提供,要求尽快处理。接到报警后,东湖派出所值班民警彭迪兰立即带领巡防员赶往报案地点,到达现场后,民警彭迪兰发现一男子在一辆小型面包车内,呈醉酒状态,看上去精神恍惚,并将车门反锁,一直叫喊着不想活了,民警一方面立即向现场该男子的亲友了解情况,另一方面安排巡防员维持好现场秩序。民警根据现场周围亲友口中初步了解到,该男子系因与其妻子发生口角争执后,心情低落,抑郁难解,后饮酒导致情绪激动,行为不受控制。

  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首先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同时尝试不断靠近面包车内的男子,并与其搭话了解情况,分散男子注意力。就在民警欲与该男子进行疏导沟通时,醉酒男子情绪突然失控,用打火机将车内的一个座椅点燃。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迅速将车窗玻璃砸碎,打开车门,救出醉酒被困男子并及时将火势控制熄灭。救出事主后,民警才发现自己的右手手臂和手指多处被火焰灼伤。

  经调查,该男子冯某,31岁,贵州人,住在大望村。事发当晚因喝醉酒并与妻子吵架,其自称为故意气妻子故将自己私家车座椅点燃。(广州日报记者童丹 通讯员刘波、魏巍)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dong/201511/25/139996_45196963.htm report 781 11月24日凌晨2点,在深圳罗湖大望新平村内一酒醉男子因与其妻发生口角争执,情绪激动,欲在车内点火自焚,民警赶往现场后将车窗砸破救出酒醉男子。该男子目前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深圳醉酒男锁车内欲自焚 民警砸窗灭火救人受灼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