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秘鲁中东部发生7.2级地震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利马11月24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公布的消息,秘鲁中东部当地时间24日下午5时52分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说,这次地震震中位于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省伊比利亚地区,震源深度为450公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地震震中位于安第斯山脉东侧,首都利马没有震感,但阿雷基帕、胡宁、塔克纳、库斯科等省有强烈震感。此外,震中地区人烟稀少,震源较深,地震应不会造成严重损失。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26日 21 版)page

  作者:张国英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6/c1002-27856762.html report 416 据新华社利马11月24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公布的消息,秘鲁中东部当地时间24日下午5时52分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秘鲁中东部发生7.2级地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