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中国军队将采取措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

来源:中国军网
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 中国军网记者 李爱明 摄
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 中国军网记者 李爱明 摄

  中国军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任旭)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就美国海军可能会在12月到南沙群岛水域进行下一次巡航答记者问。

  记者: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哈里斯称,将再次派军舰到中国南沙岛礁附近进行航行自由行动。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海军可能会在12月到南沙群岛水域进行下一次巡航 。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南海的航行自由没有问题,这是铁的事实。我们希望美方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抱着这个伪命题没事找事,寻衅滋事。美军舰机擅自进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空域进行挑衅,严重威胁中国主权和安全,危及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军队将根据需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海洋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军网 https://www.81.cn/sydbt/2015-11/26/content_6787312.htm report 747 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中国军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任旭)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国防部:中国军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