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和吉布提在吉建设保障设施进行协商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媛丹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郭媛丹】2015年11月26日下午3点,国防部11月例行记者会在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举行。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回答记者提问。

  关于中国在吉布提建设海外基地的问题。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中国和吉布提两国传统友好,在各领域开展了务实的合作,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符合各国利益。

  中国海军目前在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吴谦指出,确有必要实施就近高效的后勤保障, 中国和吉布提在吉建设保障设施进行协商,对中国海军执行国际维护,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维护国际和平和稳定有积极作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51894.html report 420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郭媛丹】2015年11月26日下午3点,国防部11月例行记者会在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举行。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回答记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中国和吉布提在吉建设保障设施进行协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