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军改方案:推进军官、士兵、文职人员等制度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会议上强调,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习近平强调,要着眼于开发管理用好军事人力资源,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完善人力资源分类,整合人力资源管理职能,加强军事人力资源集中统一管理,努力使军事人力资源能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

  深化军队院校改革,健全三位一体的新型军事人才培养体系。

  推进军官、士兵、文职人员等制度改革,深化军人医疗、保险、住房保障、工资福利等制度改革,完善军事人力资源政策制度和后勤政策制度,建立体现军事职业特点、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的政策制度体系,以更好凝聚军心、稳定部队、鼓舞士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11-26/7643393.shtml report 556 中新网11月26日电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军改方案详情:推进军官、士兵、文职人员等制度改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