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委全会通过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场 陈骥旻 摄
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场 陈骥旻 摄

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场 陈骥旻 摄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会上讲话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索有为)为期两天的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26日在广州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下称《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会上称,要奋发有为推动“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胡春华表示,广东要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建议》抓紧编制好《规划纲要》,加强对编制广东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的领导,以《建议》为基本依据,落实《建议》确定的发展理念、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要围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提出具体措施和指标,切实把规划编制好,把《建议》对“十三五”发展的引领性、指导性作用发挥出来。各地要按照省委《建议》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本地区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以科学的规划引领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胡春华称,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广东各级各部门付出艰苦努力,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住了经济基本面,全省经济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广东要再接再厉,继续把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摆在突出位置,落实既定部署,加强薄弱环节,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得更好一些。要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加强公共安全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的成绩为“十二五”划上圆满的句号。

  胡春华说,要奋发有为推动“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明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及早着手,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三五”广东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11-26/7643378.shtml report 1456 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场陈骥旻摄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会上讲话陈骥旻摄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记者索有为)为期两天的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26日在广州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中共广东省委全会通过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