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有条件免签中国成团游客

来源:解放网

  本报综合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纳兹里25日宣布,从今年12月1日开始,所有从中国直飞来马、两人以上成团的中国游客,都可以有条件享有免签证优惠。

  纳兹里当天在国会进行旅游部总结时表示,政府决定从12月1日开始落实中国两人以上游客免签证政策,但必须符合数个条件。这些条件包括:以组团方式或至少两人成行,以及向马来西亚旅游部注册的旅行社购买套票;逗留时间不超过15天;中国游客必须从中国机场通过航空方式入境马来西亚;中国游客必须直飞,包括购买往返机票入境等。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1/27/content_1204064.htm report 391 本报综合马来西亚旅游部长纳兹里25日宣布,从今年12月1日开始,所有从中国直飞来马、两人以上成团的中国游客,都可以有条件享有免签证优惠。纳兹里当天在国会进行旅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有条件免签中国成团游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