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黑帮山口组分裂3个月 警方逮捕143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警察厅长官金高雅仁在26日的记者会上透露,在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分裂后,自今年9月至本月25日,全日本25个都道府县警方搜查了包含新组织在内的双方事务所等103处,并逮捕了组织骨干等143人。

  他强调现阶段虽未发现对立冲突,但“随处可见相关人员的纠纷,我们将继续彻底查处可能成为冲突导火索的事件”。

  关于根据日本《暴力团对策法》指定分裂而出的新组织一事,金高表示“已指导都道府县警方抓紧收集情报,并尽早进行指定”。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127/c1002-27861379.html report 373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据共同社消息,日本警察厅长官金高雅仁在26日的记者会上透露,在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分裂后,自今年9月至本月25日,全日本25个都道府县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日本黑帮山口组分裂3个月 警方逮捕143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