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罗斯中部坠毁 至少15人死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会聪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6日,俄一架民用直升机在西伯利亚坠毁,造成15人遇难。路透社报道称,这架米-8直升机坠毁在西伯利亚的伊加尔卡市郊外,机上共有22名乘客和3名机组成员,乘客都是俄万科尔石油公司的工人。该公司发布声明称,“坠毁事件导致10人遇难,另外15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这架隶属于图鲁汉航空公司的直升机当时准备飞往一个石油泵站,但从伊加尔卡机场起飞15分钟后,就与地面失去联系。

  另据俄卫星新闻网26日报道,这架飞机坠毁在叶尼塞河的冰面上,当时机上载有13吨物资。俄紧急情况部的当地分支机构表示,该直升机曾尝试迫降,但除此之外并未透露导致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俄检方声称,他们或将展开刑事调查,以确定其间是否存在违反安全规定的可能性。

  米-8是苏联米里设计局在1960年研制的中型运输直升机,是全世界生产规模最大的直升机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偏远地区。(王会聪)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55196.html report 56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6日,俄一架民用直升机在西伯利亚坠毁,造成15人遇难。路透社报道称,这架米-8直升机坠毁在西伯利亚的伊加尔卡市郊外,机上共有22名乘客和3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罗斯中部坠毁 机上至少15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