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本周日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 气温有小幅回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颖彦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颖彦)今天早晨,北京是多云间晴的天气,但气温仅有-6到-4℃。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焕越介绍,今天由于受高空浅槽的影响云量增多,并且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仍在生效,因此体感还是很寒冷,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此外,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天8时发布的北京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今天白天,受地面弱高压影响,扩散条件转差,预计北京北部地区空气污染物气象条件等级为2级左右,其他地区为3-4级。今天夜间,北京地区受高压后部影响,扩散条件继续转差,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为3-4级。张焕越表示,能见度完全好转要到29日早晨。

  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了解到,冷空气势力再强,也有泄气的时候。到本周日,此次冷空气的影响接近尾声,中东部大部地区天气趋于缓和,仅在东北、华北部分地区,受高空槽携带小股冷空气袭扰之下,气温还会维持略偏低的水平。

  在北京,周末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白天气温有小幅回升,但是早晚气温仍比较低迷,维持在-4到-5℃之间,冷若三九,大家外出活动注意“全副武装”。不过,据张焕越介绍,最高气温将有回升,其中周六最高气温3℃,周日最高气温6℃。下周,最高气温将稳定维持在0℃以上,在3至5℃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27/101828315935.html report 714 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今天早晨,北京是多云间晴的天气,但气温仅有-6到-4℃。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焕越介绍,今天由于受高空浅槽的影响云量增多,并且持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北京本周日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