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裁减的非战斗人员如何安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27日上午,国防部举行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就裁军过程中人才保留、人员安置问题表示,有关部门积极做好人才保留工作,关心和解决干部实际困难。

  有记者提问,这轮改革大幅精简机关和非战斗人员,在人才保留、人员安置上有何考虑?

  杨宇军回应称,对改革过程中军队相关人员的分流安置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已经作了深入研究,制定了周密计划和配套政策措施,积极做好人才保留工作,采取多种途径和办法对相关人员进行妥善安排,关心和解决干部实际困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11-27/7644468.shtml report 393 中新网11月27日电 27日上午,国防部举行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就裁军过程中人才保留、人员安置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裁减的非战斗人员如何安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