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称不要小孩想结扎遭痛批:对造人不感兴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伦敦29岁女子布罗克威尔对媒体表示,不要小孩,想做结扎。她知道可能会因此言论遭批,但仍没料到个人推特涌进大量指控她自私的留言,还马上演变为刻薄毒舌,令她担心不已。

  报道称,有女人苦于生不出小孩、有的则特意不要。布罗克威尔(Holly Brockwell)便是不想要小孩的代表人物。

  她说:“我不要小孩。”她表示想要结扎,因为“制造另一个人,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

  布罗克威尔咨询了几个医师,但还没作结扎。

  她的故事立刻引发回响,表示支持的许多人当中男女都有,他们说曾有同样感受。不赞成的人当中有人说,她会改变心意。也有人说她自私,国家医疗保健服务(NHS)不应给付她结扎的费用。

  甚至有网友跟她说,真高兴她没后代,世界上就不会有像她这样的人。

  有人批评布罗克威尔刻意赢得注意。但她指出,这纯粹是响应BBC100名女性计划,邀她写个人故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7/7644799.shtml report 703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伦敦29岁女子布罗克威尔对媒体表示,不要小孩,想做结扎。她知道可能会因此言论遭批,但仍没料到个人推特涌进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子称不要小孩想结扎遭痛批 自称对造人不感兴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