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南阳50人因聚众斗殴被捕 另追捕17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11月27日专电来自河南省南阳市检察院的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南社旗“8·19”聚众斗殴案最近有了新的进展,50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2015年8月19日17时许,南阳市社旗县首府小区东十字路口发生因经济纷纠而聚众持械斗殴事件,殴斗双方持关公砍刀、木棍当街进行殴斗,并驾驶车辆横冲直撞、互相追逐。该案发生后迅速被流传至各大网络媒体,造成严重的社会恐慌。

  “8·19”案件发生后,南阳市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及时抽调人员,组成专案组,提前介入此案,直接领办此案。经对公安机关提请逮捕的67名犯罪嫌疑人审查,截至目前,社旗县人民检察院以聚众斗殴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范粟仓、赵庆祥等46人,以帮助毁灭证据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利、董英帅、耿严3人,以窝藏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徐云祥1人。对遗漏的犯罪嫌疑人吕键等17人也正在进行依法追捕。(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27/n428525197.shtml report 490 新华社郑州11月27日专电来自河南省南阳市检察院的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南社旗“8·19”聚众斗殴案最近有了新的进展,50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2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