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方回应“土无需向俄道歉”:应避免事态升级

来源:澎湃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

  会后,有记者问及: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方正等待土方对击落俄战机事作出道歉或赔偿。俄总统发言人也要求土方作出实事求是的解释。土方表示,土击落俄战机是遵从指令所作出自动反应,土无需就做对的事情道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俄罗斯一架战机被击落,一名飞行员遇难,这是一起不幸事件,我们表示同情。我们认为,反恐是国际社会当前共同而紧迫的任务,有关方面应加强沟通,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国际社会应切实加强反恐斗争中的协调合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2073 report 595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会后,有记者问及: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方正等待土方对击落俄战机事作出道歉或赔偿。俄总统发言人也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中方回应“土耳其无需就击落俄战机道歉”:应避免事态升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