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市员工怀疑女子偷东西 将其绑树挂牌示众(图)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11月26日,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超市3名员工见进店女子正是被监控拍下曾偷走4瓶洗发水的人,当即捉住该女,并将她绑树上并挂纸牌“女小偷”示众。

  一员工说,她当时被罚好几十,想起就气愤,超市绑疑似小偷示众也是防其逃跑和提醒附近商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1128/t20151128_520624415.shtml report 703 图为事发现场11月26日,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超市3名员工见进店女子正是被监控拍下曾偷走4瓶洗发水的人,当即捉住该女,并将她绑树上并挂纸牌“女小偷”示众。一员工说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超市员工怀疑女子偷东西 将其绑树挂牌示众(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