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海关侦破涉嫌走私智能电话案 拘捕两名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智能电话藏于货柜车拖架横轴的暗格内。香港中通社图片
图为智能电话藏于货柜车拖架横轴的暗格内。香港中通社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海关27日发布新闻稿说,香港海关26日在落马洲管制站侦破两宗涉嫌走私智能电话的案件,拘捕两名涉案司机,共检获1543部旧智能电话,总值约310万港元。

  据介绍,香港海关人员26日截查两辆出境报称“空载”的货柜车,检验车辆时在该两辆货柜车的拖架横轴发现暗格,内藏该批属不同品牌的旧智能电话。

  两名被捕司机分别为42岁及43岁,同被落案起诉企图出口未列舱单货物,而涉案货柜拖头及拖架亦被扣查作进一步检验。

  根据香港特区《进出口条例》,任何人士企图输出未列舱单货物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可被判罚款200万港元及监禁7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1-28/7645918.shtml report 714 图为智能电话藏于货柜车拖架横轴的暗格内。香港中通社图片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海关27日发布新闻稿说,香港海关26日在落马洲管制站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香港海关侦破涉嫌走私智能电话案 拘捕两名司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