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毛宁被送往北京朝阳看守所行拘 被抓小区曝光

来源:澎湃新闻
毛宁被抓小区曝光
毛宁被抓小区曝光
毛宁被抓小区曝光
毛宁被抓小区曝光

  11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发布情况通报称,当天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某。通报中称,歌手毛某,男,4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他承认吸食冰毒的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而歌手毛某正是演唱《涛声依旧》的毛宁。

  11月28日中午,北京卫视播出的《法治进行时》栏目现场采访称,毛宁在朝阳区丽都水岸小区吸毒时被警方带走,现已被行政拘留。采访中,该小区某保安透露,11月27日凌晨左右,公安人员赶赴该小区进行了抓捕。而之后,毛宁被带到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将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本人承认了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11月27日下午5时许,毛宁被送往朝阳区看守所依法行政拘留,目前警方也在继续开展调查取证的工作。(来源:澎湃新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2371 report 886 毛宁被抓小区曝光毛宁被抓小区曝光11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情况通报称,当天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某。通报中称,歌手毛某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毛宁被送往北京朝阳看守所行政拘留,吸毒被抓小区曝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