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务部将整顿电子卖场 建立失信企业黑名单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网

  记者万静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一些电子卖场存在“组装电脑市场份额越来越小”、“以次充好让消费者渐行渐远”等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内一些电子卖场的衰落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原因是受网购冲击的影响,但也与部分电子卖场存在以次充好、价格欺诈等不诚信经营行为有关。随着电子产品价格越来越透明,品牌企业的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准越来越高,消费者“用脚投票”,信誉不佳的企业将会被自然淘汰。

  沈丹阳表示,对于这类充分竞争的市场,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本身所起的优胜劣汰作用,另一方面商务部将会建立失信企业黑名单。商务部下属的全国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将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纳入2014年全国开展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工作安排。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content/20151123/Articel06007GN.htm report 492 记者万静针对有媒体报道称一些电子卖场存在“组装电脑市场份额越来越小”、“以次充好让消费者渐行渐远”等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内一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