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总理吁波斯湾国家收容叙难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6日,希腊伊多梅尼,数百名移民试图穿过边境进入马其顿,遭马其顿警察阻拦,发生冲突。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6日,希腊伊多梅尼,数百名移民试图穿过边境进入马其顿,遭马其顿警察阻拦,发生冲突。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政府28日呼吁波斯湾国家收容更多来自叙利亚的难民。

  法国总理瓦尔在法国城市埃夫里对记者讲话时说:“除非欧洲联盟能够适当地管理边界,否则今年冬天,我们将会看到巴尔干出现人道危机。届时,欧洲将再度关闭大门。”

  他说:“我再说一遍,欧洲不可能接受所有来自叙利亚的难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叙利亚问题寻求外交、军事和政治解决方案。”

  瓦尔斯说:“每个国家都必须扮演部分角色,我特别要提的是波斯湾国家。”

  自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大约有400万叙利亚人逃离家园,到邻近的利比亚、约旦和土耳其。

  在欧洲国家致力于寻求共同对策,处理这场历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时,包括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在内的波斯湾国家仍拒绝接受叙利亚难民。

  虽然瓦尔斯拒绝把真正的难民和恐怖分子混为一谈,他还是强调了恐怖分子混入欧盟国家的可能性,因为巴黎袭击似乎已说明确有这个问题存在。

  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80多万难民陆续由水路抵达欧洲,他们多数来自中东地区。希腊为难民登陆主要国家之一。

  与希腊接壤的马其顿的士兵开始在该国与希腊接壤的南部边境架设铁丝网。马其顿政府声明,它是要遏制入境难民的数目,而并没有计划封锁边界完全不让逃离战区的难民入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29/7646402.shtml report 1124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6日,希腊伊多梅尼,数百名移民试图穿过边境进入马其顿,遭马其顿警察阻拦,发生冲突。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政府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法国总理吁波斯湾国家收容叙难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