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登辉右手麻痹送医 目前病情稳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登辉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央社”
李登辉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李登辉办公室今天表示,李登辉27日凌晨因右手麻痹不适送抵台北荣民总医院。医疗团队详细检查,左侧大脑外缘小血管栓塞,致右手掌麻痹,现在病情稳定并留院休养。

  李登辉办公室表示,经医疗团队细心照顾、调整用药,现在病情稳定并留院休养,感谢大家关心,休养期间遵照医疗团队专业建议,谢绝探视。

  据悉,2013年7月李登辉曾因晕眩住院接受检查,台北荣民总医院为他进行椎动脉支架置放手术,手术过程顺利。

  李登辉今年10月曾连续取消公开行程,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当时表示,因最近天气变化大,冷热温差大,老人家气血循环不好,在家休养,才会取消相关行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1-29/7646672.shtml report 726 李登辉资料图图自台湾“中央社”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李登辉办公室今天表示,李登辉27日凌晨因右手麻痹不适送抵台北荣民总医院。医疗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李登辉右手麻痹送医 目前病情稳定(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