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军机编队靠近日本 日方出动F15拦截

来源:参考消息
27日,日本防卫省公布了其所拍摄的中国空军图-154情报收集机飞行照片。(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27日,日本防卫省公布了其所拍摄的中国空军图-154情报收集机飞行照片。(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外媒称,一则报道28日称,日本自卫队出动F-15战机针对靠近日本南部岛屿的中国战机进行拦截。

  德新社11月28日报道称,时事社援引日本防卫省官员的话说,中国战机中的6架飞越了位于东京西南部约1700公里、介于日本南部岛屿冲绳岛与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空。

  据时事社报道,这些中国飞机从东海飞往太平洋,然后掉头原路返回,确定其为4架轰-6轰炸机、一架图-154情报收集机和一架运-8飞机。

  报道称,这是自7月以来中国军机的首次此类飞行,没有发生侵犯日本领空的行为。

  时事社称,另外4架轰-6轰炸机和一架运-8飞机直接返回中国,没有在日本岛屿之间飞行。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mil.cankaoxiaoxi.com/bd/20151129/1011348.shtml report 796 27日,日本防卫省公布了其所拍摄的中国空军图-154情报收集机飞行照片。(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外媒称,一则报道28日称,日本自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外媒称中国军机编队靠近日本岛屿:F-15拦截(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