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男子酒驾2600万豪车撞护栏 左后轮被撞飞

来源:北青网 作者:匡小颖
图为事故车辆被撞掉的轮胎。 目击者 黄先生供图
图为事故车辆被撞掉的轮胎。 目击者 黄先生供图
图为被事故车辆撞断的人行道护栏。 目击者 黄先生供图
图为被事故车辆撞断的人行道护栏。 目击者 黄先生供图
重庆2600万豪车车祸续:维修费用很难估算 驾驶员或需对撞坏护栏负责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昨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重庆一辆价值2600万元的科尼塞克“幽灵跑车”撞上人行道护栏,事故导致事发路段拥堵两个多小时,这辆豪车也受损严重。据重庆警方通报称,该车驾驶员刘某26岁,酒后驾驶,已被控制。

  昨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重庆渝北区红黄路黄泥塝往红旗河沟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价值2600万元的科尼塞克“幽灵跑车”撞上人行道护栏。因为猛烈撞击,科尼塞克的车头受损较为严重,前保险杠被撞飞,左后轮也被撞飞。

  昨日凌晨1时许,有当地媒体在事故现场看到,交警已到现场处理,并将一名年轻男子带走。而肇事的科尼塞克横在马路边,占了一个车道,只剩两个车道通行,造成红黄路往红旗河沟方向的车辆拥堵排队数百米。在离这辆科尼塞克不远处的人行道上,1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坏,部分护栏甚至被撞飞。好在事故发生在凌晨,路上车少人少,科尼塞克并没有撞到车辆和行人。

  由于肇事车辆造型别致,现场围观市民很快认出这是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科尼塞克。据公开资料称,全球只有6辆科尼塞克,价值2600万元。科尼塞克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

  昨日凌晨2点10分左右,拖车到达现场。但因该车左后轮被撞飞,车身底盘又太低,无法拖移。最后,一辆吊车赶到现场才将科尼塞克吊上拖车,拖离现场。事后,据一家维修厂的工作人员称,该车只有发回原厂维修。

  昨日重庆警方通报称,驾驶员刘某(男,26岁,璧山人)因酒后驾驶车辆,操作不当造成了本次事故,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目前,渝北区公安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控制。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30/content_168776.htm?div=-1 report 1822 图为事故车辆被撞掉的轮胎。目击者黄先生供图图为被事故车辆撞断的人行道护栏。目击者黄先生供图事发现场。事发现场。本报讯(记者匡小颖)昨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重庆一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重庆男子酒驾2600万豪车撞护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