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称要改变被占领时各种框架 再称欲修改宪法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9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晚间出席其担任会长的跨党派议员联盟“创生日本”集会时谈到自民党建党60周年。他称,“以修改《宪法》为首,改变被占领期间制定的各种框架是建党的出发点”,再次表示欲修改宪法。

  报道说,在明年年初的例行国会和明夏的参院选举之前,安倍提及修宪意在加强其支持者保守势力的团结。安倍寻求支持称:“为推进这些工作,明年的参院选举希望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在本月11日的参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安倍曾表示:“为修改宪法,国民的理解不可或缺。随着国民的讨论和理解,具体内容将会自然而然确定下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69406.html report 42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9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晚间出席其担任会长的跨党派议员联盟“创生日本”集会时谈到自民党建党60周年。他称,“以修改《宪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安倍宣称要改变被占领期间各种框架 再次表示欲修改宪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