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惠安附近海域发3.0级地震 沿海多地有震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11月30日电  (记者 龙敏)中国地震台网30日凌晨对外通报,经正式测定,11月30日00时58分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附近海域(北纬24.6度,东经119.0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记者核实到,不仅泉州市下辖的惠安县、南安市感受到清晰震感,与泉州市相邻的莆田市、厦门市亦感受到轻微震感。

  莆田市区的小陈告诉记者,位于市区9楼的家中感受到轻微晃动。而在泉州石狮市,震感则较为明显,家在石狮市区的刘华说,持续晃动了好几秒,整个微信朋友圈都是感受到地震的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11-30/7647613.shtml report 466   中新网厦门11月30日电 (记者龙敏)中国地震台网30日凌晨对外通报,经正式测定,11月30日00时58分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福建惠安附近海域发3.0级地震 沿海多地有震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