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营销界“奥斯卡”奖出炉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荣获2015“十大营销人物”

来源:厂商动态

  11月27日,堪称营销界奥斯卡的“2015中国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业内人称“小李飞刀”的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荣获年度“十大营销人物”奖,一同获奖的还有米未传媒创始人马东、58赶集集团CEO杨浩涌、志高空调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等知名人士。

 

  据悉,已连续举办七届的“中国营销盛典”是业界最具公信力与权威性的年度营销评选。国美在线新任CEO李俊涛凭借一系列营销创新获此殊荣,其崇尚进攻的强硬作风,鲜明的个性风格得到专家和网友的一致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被称为“小李飞刀”的李俊涛最擅长的不是追赶,而是进攻。掌舵国美在线后,李俊涛带领团队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按照其目标,国美在线未来2-3年要挤进行业前三名,在2017年创造一个新的国美。正如颁奖词中所述,从线下门店到线上电商,从传统零售到互联网营销,国美在线一直在不断探索创新。刚刚过去的双11,国美在线在李俊涛执掌下,凭借“真品质、真低价、真快速”三真承诺和“全网比价贵就赔300,大家电当日达约时达晚就赔200”的最强用户保障。有可靠数据显示,国美在线双11当天全站交易额(GMV)同比劲增406%,为主流电商增速第一;移动端订单量占比高达70%,移动端平均客单价超过2300元,为移动端客单价第一。同时,国美在线的优势品类家电手机销量突破100万台,其中高端智能家电销量占比超过30%,为智能家电第一畅销渠道,同时获得交易额增速、移动端客单价、智能家电占比三项行业第一,成为阿里苏宁PK京东腾讯之外电商第三大阵营的代表。李俊涛表示,“十大营销人物”的荣誉,实际上属于国美在线整个团队,这项荣誉是团队所有员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

 

  据了解,早在本次双11大促前,国美在线就通过一系列营销创新频繁抢镜,其中917超级福利日线上销售超4亿,GMV同比劲增468%,销售提升680%!此外,国美在线8月男人节、十月high购节、以及老李专场均取得了不俗成绩,也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李俊涛表示,希望国美在线未来成为一柄飞刀,目标精准,速度极快,直击对手和行业的软肋,满足用户的痛点,将进攻的战术发挥到极致,走出一条独立发展道路。

 

  在颁奖礼后举行的“90后年轻化营销”主题圆桌论坛上,李俊涛强调,作为企业,首先要把供应链、物流、服务等基础内功练好,在这个基础上,企业才能通过个性化商品与服务,不断完善购物场景和用户体验,进而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国美在线移动端表现十分抢眼:有相当于微信红包升级版的“礼物购”、新潮3C配件购买吐槽的“潮电”、一键分享商品拿佣金的分享宝等,而众筹频道定期推出的智能新品,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李俊涛最后表示,国美在线希望把国美“被信任是一种快乐”的精神延续传递下去,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的附加价值和更完美的网购体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130/n428847736.shtml report 3446 11月27日,堪称营销界奥斯卡的“2015中国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业内人称“小李飞刀”的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荣获年度“十大营销人物”奖,一同获奖的还有米未传媒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