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花岛强势登陆央视 引领全球人的狂欢

来源:厂商动态

  传承时代使命,超越人类梦想。自海花岛亮相以来,恒大集团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手笔,覆盖央视、全国主流纸媒、香港重要财经媒体、地方电视台、视频网站、微信朋友圈等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密集广告轰炸,此举不仅体现出恒大对于海花岛的高度重视,而且还创下了中国广告营销史上的新记录,再造许氏经典营销。

 

  狂揽央视八大频道黄金资源

  11月27日,海花岛广告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在CCTV1、CCTV2、CCTV3、CCTV4、CCTV5和CCTV13等六个频道持续投放,平均每天播出数十次。

  值得一提的是,海花岛广告颇具创意,前后共分7集,实行7集悬念式连播,每集长达1分钟。在连续播出期间,恒大还在央视穿插播出了7集内容的精华版,该版本长达5分钟,创下央视单条广告播出长度之最,再造许氏经典营销。

  央视《新闻联播》后的黄金资源广告可谓“寸秒寸金”,以5秒和15秒时长的广告较为多见,30秒广告已属稀有,5分钟广告更属罕见。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恒大如此大手笔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广告,进行密集广告轰炸,一方面充分体现其雄厚的实力与底气,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恒大向全球展示海花岛的充分自信以及对海花岛前景的看好。

  献给世界的乐享高地

  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是海花岛献给世界的乐享高地,环球体验奇乐无穷。12.7万㎡奇妙海洋世界与拥有23项游乐体验的缤纷水上乐园以热带雪山为界,缤纷多姿的游乐项目以雪山为背景打造,创造热带海岛独一无二的新奇体验。海洋世界,涵盖深海、极地、热带三大海洋生态圈及33座珍稀生物馆,北极熊、大白鲸、帝企鹅、鲸鲨等万种生物,汇聚于此。

  缤纷水上乐园由高峰雪道区、激流河道区、巨浪演绎区、阖家欢乐区、极限滑道区五大主题游乐区构成,齐聚23项极致新奇游乐,热带雪山带来多样趣味体验,超长索道实景体验、漂流河穿越海底世界妙趣横生、精彩刺激,高速滑梯极限冲浪,最激情的大型游乐,全方位的精彩体验。

 

  汇聚世界精彩 比肩五大海岛

  当人类发现海洋魅力的那一刻起,海便成为国际名流、商贾巨亨享受生活的理想选择。在夏威夷的海滩,自由和闲适让上层名流流连忘返;在爱琴海的小岛,雅致和惬意让欧洲贵族由衷赞叹;在迪拜棕榈岛,奢华和绚烂让商贾大亨纵情享受,在马尔代夫的天堂岛、在黄金海岸的浪尖……海的魅力已深深吸引了无数的社会名流。

  海花岛所在维度非常优异,属于亚热带气候,所在的洋浦湾海域是天然的海湾,没有经过大量的人工开发,环境、空气、海水都无可比拟,优越的自然条件使海花岛更加适宜度假和居住。加上海花岛超前的规划和大手笔制作,使夏威夷的闲适、爱琴海的浪漫、棕榈岛的奢华、马尔代夫的唯美、黄金海岸的激情在这里尽情释放,汇聚世界精彩,比肩世界五大海岛。海花岛全球热线:400 036 3333。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130/n428889937.shtml report 2361 传承时代使命,超越人类梦想。自海花岛亮相以来,恒大集团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手笔,覆盖央视、全国主流纸媒、香港重要财经媒体、地方电视台、视频网站、微信朋友圈等全方位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