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理助理:买土耳其商品就是支持土耳其军队

来源:观察者网
俄总理助理奥尼申科(资料图)
俄总理助理奥尼申科(资料图)

  28日,普京签署总统令,宣布对土耳其进行制裁。制裁内容之一,是限制进口部分土耳其商品。而据俄新社11月25日报道,在土耳其击落俄客机的第二天,俄总理助理奥尼申科就说过,购买土耳其商品就是在某种程度上支持土耳其军队。

  “大家要知道,你每买一个土耳其番茄,就为它的导弹贡献了资金,而那些导弹是用来打击我们的。”奥尼申科说。

  “我们的同胞知不知道,其实击落我们战机的导弹是我们出钱造的?通过购买土耳其商品,俄罗斯人每年‘送给’土耳其2亿8700万欧元(约19亿4千万人民币)。”他补充道。

  公正俄罗斯党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也认为,没有土耳其商品和劳工,俄罗斯也能挺得过去。“我完全相信,不要土耳其建筑工人,不要从土耳其进口的食品,我们也能想办法挺过去。就像在《候鸟飞翔》(观察者网注:苏联歌曲)里唱的,‘我们不需要土耳其的海岸’。”他说。

  另据俄新社11月26日报道,俄政府将加强对土耳其进口商品的质量检测,以防低质量商品侵害俄罗斯人民的健康安全。

  “安全问题不只存在于军事领域,我们也要确保俄罗斯人民的健康安全,不能排除(土耳其)通过输送有害商品入境的方式对俄罗斯人民的安全造成威胁。”俄国家杜马农业问题委员会副主席什科琳娜说。

  11月24日,俄罗斯苏-24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土耳其F-16战机对俄战机发射了空对空导弹,飞机在叙利亚境内距离土耳其边界4公里处坠毁。俄罗斯总统称这是恐怖分子帮凶“暗箭伤人”。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15_11_30_343053.shtml report 1061 俄总理助理奥尼申科(资料图)28日,普京签署总统令,宣布对土耳其进行制裁。制裁内容之一,是限制进口部分土耳其商品。而据俄新社11月25日报道,在土耳其击落俄客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总理助理:买土耳其商品就是支持土耳其军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