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称遭出租车司机找人恐吓:赶紧滚 扇死你们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夫妻搭乘出租车返家,途中质疑的姐绕远路引发口水战。这一幕发生在11月28日19时许,合肥市南二环路外经大厦以东数十米处。当事人称,的姐半路停车,叫来一开私家车的男子强行拉拽、恐吓乘客。对此,的姐予以否认。昨日,合肥市民丁先生向合肥运管部门投诉,提供了出租车和私家车的车牌号等相关证据。合肥运管部门称会关注、调查此事。

  [事发]打车回家,质疑的姐绕路

  28日19时许,丁先生和妻子王女士在合作化路和休宁路交口附近一家饭店就餐后,在路边候出租车。很快,一辆桑塔纳驶来。丁先生介绍,他上车后,告诉的姐要去合裕路和郎溪路交口附近,让她驶入南一环。“我想从南一环向东驶入合裕路高架,再从郎溪路下桥。”不过,这位的姐却从合作化路驶入了南二环。

  驶入南二环后,王女士疑惑地问:“你怎么把车子开到南二环路上了?”但的姐说是王女士告诉她往南二环路上走的。丁先生听的姐这么一说,有些不乐意了,得知的姐要从南二环绕行到东二环再北上,“我们觉得她在故意绕道”。

  车行至南二环和外经大厦交口附近时,丁先生向的姐提出,“你的车子我们不坐了,你把我们带回打车地点,我们重新打车。”

  [升级]的姐停车,招来人恐吓乘客

  外经大厦附近路段有机动车调头标志,的姐调过车头,把车停在了路边。丁先生说,他和妻子纳闷时,“的姐让我交个起步价,现在就下车。”对此,丁先生无法接受,“我和妻子执意要求的姐送我们回到乘车地点,除此之外不会下车。”丁先生说,“口水战”升级后,的姐索性把车门锁死,掏出手机打电话。

  几分钟后,他和妻子等到一辆私家车男车主。“中年男子将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停在车前面”,王女士说,“他打开车门强行把丈夫和我拉拽出来,让我们赶紧滚。该男子还恐吓,如果你们再多一句废话,我就扇死你们。”

  看到妻子被男子吓哭,丁先生报警。报警后,的姐和男子各自驾车驶离现场。

  [回应]的姐否认绕路、叫人恐吓乘客

  丁先生称,他当时拍下对方的车牌号——皖A800**。昨日12时许,记者获悉,该车牌挂靠的是合肥天奥出租汽车公司。通过该公司黄姓工作人员,记者联系上了的姐吴女士。

  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晚不是故意绕路,“是那个女的(王女士)说从南二环走,我才这么开的。”吴女士说,车行驶到当涂路时,跟她吵架的男女提出送他们回打车地点,“我把车子行驶到外经大厦,两人下车离开时,我没收两人钱,他们走后我就开车走了。”吴女士称,她没有叫来男车主恐吓两名乘客。不过,当得知乘客已向有关部门提供现场录音及图片,吴女士怔了好一会儿没说话,此后就挂断了电话。

  昨日14时许,丁先生已向合肥运管部门投诉举报,并提交证据,合肥运管部门称会关注并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hefei/20151130/1477732.shtml report 1400 夫妻搭乘出租车返家,途中质疑的姐绕远路引发口水战。这一幕发生在11月28日19时许,合肥市南二环路外经大厦以东数十米处。当事人称,的姐半路停车,叫来一开私家车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乘客称遭出租车司机找人恐吓:“赶紧滚 扇死你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