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芝加哥大学遭匿名威胁后停课 警方加强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当地时间29日接到FBI反恐部门的通知,称有一不明个体在网上发布消息,声称将于30日上午10点对芝加哥大学发动枪击暴力袭击;该校海德公园校区的一切教学活动暂时取消。

  报道称,基于FBI对此次威胁的评估以及近来全美范围内校园悲剧事件的不断发生,校方在与警方协商后决定取消周一海德公园校区的一切课程和活动。

  据报道,非医疗人员、学生及非必要教职员30日不得进入海德公园校区,如在校园内,必须尽可能待在室内。

  为了应对此次威胁,芝加哥大学将在校园及周边增加警力,FBI将继续就此次威胁展开调查,学校安保部门将与其密切合作。

  除海德公园校区外,芝加哥大学附属学校,Quadrangle俱乐部,学校图书馆及其他相关机构也将关闭。芝加哥大学医疗中心仍对病人开放,并加强安保。学生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将关闭。

  警方要求非必要人员尽量远离海德公园校区,若发现任何可疑情况联系芝加哥大学警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30/7648391.shtml report 571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当地时间29日接到FBI反恐部门的通知,称有一不明个体在网上发布消息,声称将于30日上午10点对芝加哥大学发动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芝加哥大学遭匿名威胁后停课 警方加强巡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