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轿车失控坠入鱼塘 女童获救其父不幸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坠入鱼塘的轿车 王申 摄
坠入鱼塘的轿车 王申 摄

坠入鱼塘的轿车 王申 摄
轿车失控坠入鱼塘 王申 摄
坠入鱼塘的轿车 王申 摄
车内5岁女童获救 王申 摄

  中新网宜昌11月30日电  (王申)男子驾车带着5岁的女儿行驶在路上时,轿车突然坠入路边鱼塘内,事故造成驾车男子遇难,被困车内的女儿获救。11月30日,记者从湖北枝江消防中队获悉,获救女童目前已无大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29日13时许,在256省道枝江仙女镇施店村路段,鱼塘老板薛大柱正在附近干活。“我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然后就看到一辆车坠入了鱼塘内,倒扣在水中。”薛大柱说,轿车坠入鱼塘后,车身淹没在齐腰身的水里,车头栽入淤泥,脱落的部件浮在水面。

  驾车的中年男子在事发瞬间被抛出车外,落入鱼塘中。见此情形,薛大柱迅速和附近村民周春展开施救。该男子很快被救上岸,其嘴巴和鼻孔不断流血,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已没有生命迹象不幸遇难。

  事发后,枝江市消防中队接警后出动7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时,大家看到鱼塘内浮起了一顶儿童帽子,才意识到车内可能还有被困人员。几位消防官兵赶紧入水查看,果然在轿车后排发现一名女童,女童整个身躯被浸泡在水里,只有头部露出水面。

  枝江市消防中队指导员孙用宝见状,赶紧脱掉上身的救援服和头盔,与薛大柱的儿子扑向鱼塘中,合力将被困女童救了出来。“女童被困在车内一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没有哭闹,所以此前参与救援的村民没有发现她,”孙用宝说,女童被救出来后,开始不停地哭喊着爸爸。随后,120急救人员迅速将女童送到当地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据了解,遇难驾驶员与获救女孩是一对父女,事发时仅他们二人在车内。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30/7648419.shtml report 1756 坠入鱼塘的轿车王申摄轿车失控坠入鱼塘王申摄车内5岁女童获救王申摄中新网宜昌11月30日电(王申)男子驾车带着5岁的女儿行驶在路上时,轿车突然坠入路边鱼塘内,事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湖北一轿车失控坠入鱼塘 女童获救其父不幸身亡(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