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雾霾严重 交管局建议今晚错峰出行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东三环双井桥附近,雾霾下的交通情况。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雾霾严重 北京交管局建议今晚错峰出行
东三环双井桥附近,雾霾下的交通情况。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新京报快讯 (记者郭超)雾霾还在持续,能见度差,限行“4、9”尾号车辆,这些因素叠加预计带来一个十分拥堵的晚高峰。交管局今日下午发布交通预警,建议晚高峰错峰出行。

  据天气预报,今天为中度雾霾天气,目前全市整体的能见度和空气质量都不是很好。记者下午在长安街沿线多个路口看到,交警已佩戴口罩执勤。同时,今天是机动车尾号4、9限行高峰日,根据以往情况分析,预计今天晚高峰路网平均拥堵指数会达到严重级别,东部地区尤其是建外地区、京通快速沿线受出行车辆集中影响,还会出现持续车多行驶缓慢情况,建议大家晚间尽量错峰或选择地铁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30/386189.html report 803 东三环双井桥附近,雾霾下的交通情况。新京报记者王贵彬摄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雾霾还在持续,能见度差,限行“4、9”尾号车辆,这些因素叠加预计带来一个十分拥堵的晚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雾霾严重 北京交管局建议今晚错峰出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