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邹平一企业煤气泄漏致10人死亡 原因正调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据山东滨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阳光滨州”消息,29日17时50分左右,位于滨州市邹平县的山东富凯不锈钢有限公司发生煤气泄漏中毒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7人一氧化碳中毒,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阳光滨州”介绍,11月29日17:50分左右,邹平县山东富凯不锈钢有限公司发生煤气泄漏,造成人员中毒。17名中毒者送往医院,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30日凌晨1:00左右,另有5名中毒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7人继续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批示,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抢救中毒人员,抓紧事故原因调查。将该事故通报全省,要提高警惕,引以为戒,做好煤气安全使用的管理和宣传工作,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张务锋带领省、市、县有关负责人和专家连夜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展开调查。据大众网报道,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要求:第一,切实提高对冶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第三,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1130/c1008-27872686.html report 649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据山东滨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阳光滨州”消息,29日17时50分左右,位于滨州市邹平县的山东富凯不锈钢有限公司发生煤气泄漏中毒事故,共造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山东邹平一企业煤气泄漏致10人死亡 原因正在调查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